我可以把自己弄得很忙很忙,

但我实在不喜欢这样。
在我心中,有一片草原...我喜欢躺在那里...
我总是觉得,
人活着是美好的..能够呼吸..能够爱..
抬头就能看见绚丽多变的天空...

我说过,我很爱美,如果你还记得的话,
我说过那是一种内在的美...
一个聪明的人奉献他的机智,是他的美..
一个憨厚的朋友奉献他的真诚,也是美的..
封闭的心,虽然不受伤害,但也得不到爱...
可能要真正经历平静中的无聊空虚,
才会愿意踏实地去受苦播种。
生活中总有我们可以奉献的地方,
花五分钟去和比自己好的人做比较,
还不如用这五分钟去关心比自己糟的人..
悠闲的生活看似享受,
但真的,没有留下什么...
美丽是勤劳的果实。
天才用5分钟完成的工作,
我用五天完成它,
谁能说我的喜悦比他少一分?
即或失败,我都为这五天来的努力感到骄傲,
我知道神在对我微笑..
漫无目的的一整天,还不如全神贯注的一小时。
方向很重要呐...
加油哦,我亲爱的朋友...
加油哦,俊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