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种死法,叫做“绝望”。


*************




经意读了一些陈旧的电邮...读到心痛之处,陷入沉思..

        每个人都曾经做错事,或有意...或无意...我觉得最痛苦的,莫过于当时以为是无意的,后来却发现原来事实不是如此...内心的真正想法被罪遮盖,看不见真理的时候,也一边相信着假象,而做出让人遗憾一辈子的决定...



        想着...心更痛了...然而也深知道,再也回不到过去,有些伤害,是无论如何都弥补不了的...越是触碰,只会让伤口再一次裂开...总而言之,没有益处。以前少年的时候,可以很轻易地说出“人生不过就是跌跌撞撞,一切总会过去的...”一脸好像看破红尘俗事的样子...然而,今天承受着这样的伤口,感觉实在,难以言喻,也没有勇气去潇洒,同时,不能逃避,只能一点一点,小心地处理。

        会到什么时候呢?我不知道。但神知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在努力地学习
不让这样的沉痛影响我继续付出爱...
如果神许可的话,
求神让这些痛苦的经验成为他人的祝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常告诉自己,朋友也鼓励过我,呵呵,晓薇也提醒过我,跌倒了,站起来,会更刚强...我相信着,也等待神让发生在我身上的一切,转化,变为祝福...变成感动...而我要做的,就是继续持守真道,继续保守我的一颗脆弱敏感的心,它必须因着神变得更刚强....因为伤痛着过一辈子及以喜乐的心去面对这一生,所产生的果效,是有天壤之别的...

        保罗说的“忘记背后,努力向前...”是多么的实在,我想,若是他一直想着自己的过去,他也很难专心去事奉神...那些曾经被他逼迫的弟兄姐妹,也许至死,都认定他是个坏人,恨他一辈子...但这又如何...我突然想到了我一个可爱的姐妹,她听见一些状况的时候,喜欢说“So What?”呵呵...

        是的,过去发生的,是开心的,是伤心的,是感动,还是遗憾...有一天,总会过去的...So...What's Next?...才是重点。我在这一生中到底付出多少,能为主走多远,才是值得当下的我努力以及积极去琢磨、去实践的...

        倒数38天,我就要去泰国宣教了...现在的,应该积极“备战”,因为那恶者也蓄势待发,不会让我们轻易地成功,不怕...神已经得胜!且是大大地得胜!牠完全站立不住,所剩的,乃是我自己,一定要坚持,做好眼前的每一样工作,好好灵修祷告...用心付出爱...






加油,俊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