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志会陪你走下去,不要放弃自己,因为神从来没放弃你...


*****************



天上主日学老师训练课程的时候,听到了这样一个故事:

        一对恩爱的小夫妻,老公总是喜欢给老婆惊喜,他常常会在老婆的书籍里、烹煮食物的用具橱柜、公事包...等等老婆常接触的地方,放入一个小纸条...里头写着的,都是感恩的话语或是贴心提醒...比如说:谢谢老婆为我烹煮这么美味而健康的晚餐...阅读的时候要注意光线的充足哦...别忘了有老公在为老婆祷告哦...

        这一段短短的叙述,深深触动我的心弦...我好羡慕这对小夫妻哦...


        小时候,会很憧憬电影剧情里的浪漫,那种爱的轰轰烈烈,唯有彼此是惟一,天拆不散,地分不开的爱情,最后深爱的女人倒在自己的怀里,嘴角流着鲜血,用着深情的眼神看着我,用尽全力说出最后一句“我.......爱.....你....”之后,闭上眼睛...然后我就会轻轻地放下她,不哭反笑地站起来,不知道从哪里来的一颗毒药拿在手里,吃下以后,说了一句“没有人能拆散我们!”就倒在女人的身边....

        唉...这就是小时候的我...(无言...)...感谢神,我没有继续白痴到现在..

        随着年龄的长大...我越来越发现,最浪漫的事,常常都蕴含在最现实的生活当中...而浪漫对我来说,不再是表面上的华丽、或是嘴巴上的甜蜜...而是实实在在地付出!

        什么是浪漫?

_____________________

浪漫是当很疲倦的时候
还是愿意付出时间与精神陪伴儿女...

浪漫是当你满是伤痕的时候
还是愿意紧紧地抱着受伤的灵魂,为他祷告...

浪漫是当你不被了解的时候
却愿意带着盼望,选择原谅自己,也原谅他人...

浪漫是当你非常忙碌的时候
却愿意完成你的责任到底,不推搪,不怠慢...
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的,浪漫不是一种形式,而是一种精神...一种让人赞叹的坚持,是坚实的华丽,有内容,一点也不虚荣。这样的浪漫,让人感觉幸福,给人稳定安全感,也让周围萦绕温馨的气息...









        2010年步入24岁的我,会用心学习,呵呵,盼望着活出动人的生命,浪漫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