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的折騰,爸終於退燒了...

杰倫的《彩虹》有段歌詞是

“看不見妳的笑 我怎麼睡得着?”

我說

看著爸流著淚、深鎖的雙眉,

我怎麼睡得着?

 

原來一切都不是理所當然。

 

你知道嗎?

開胃地吃一頓飯,

沉沉地睡上一覺,

冷靜地思考問題,

安靜地聆聽說話,

駕車到處走走,

幫家人打包購物,

甚至給家人一個微笑...

對我爸來說..都非常困難...

 

我不想逼自己假裝看透,

我禱告,希望神,真的讓我有屬靈的眼光,看透...

看透生命的短暫,

看透苦難中的祝福,

看見永恆的盼望,

看見當下的喜樂。

我想給爸看到的,是打從心底,充滿盼望的微笑。

 

當然,我也有自己的情緒,

有時也做得不好,

對自己失望,

讓爸爸傷心...

明明他這麼虛弱了..我還惹他氣...

 

 

很自責,

但不能太自責,

要振作,

沒有太多的時間讓我陷在愧疚...

知錯,就改。

告訴自己,別想太多...

 

好幾次了..我都會寫信息向爸爸道歉...

原來“對不起”這三個字的漢語拼音,並沒有想像那麼難拼寫...

而爸爸總是回答說:

daddy-msg.jpg

 

我沒有怪你...

你還年輕力壯,

爸爸年紀老了又有病痛,

情緒也不是很好,

希望你能體諒,

願上帝賜福你...

 

 

 

 

 

 

謝謝你,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