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华胜、煜芬、Daryl去拍照
天气超好
感谢神~!



主角当然是今年感情迈入第四年的胜和芬
我想
每一段感恩都有波折
有人前的幸福
也有人后的辛酸
我还记的芬小时候的样子
也记得胜刚到我们教会时候的懵懂
一直走到今天
我拿着相机
拍下他们一张一张幸福的笑脸
心里头是满满的感恩...







*************

很喜欢这张
我拍的小花



它很美
不是吗?
它一直都很美
只是没有被人注意到
我看见了
拍下了
它笑了吗?

呵呵..



就算昨天我没把它拍下
就算直到它凋谢的那一刻都没有人注意到它
就算暴风雨放肆
就算夜里冷得可以
它还是勇敢地绽放着
因为
它知道
自己是谁



我相信
有些努力
有些付出
是一辈子的
不管有没有人看见
不管有没有人知道
我都会做下去


和小花一样
我知道


自己是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