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心裡很嚮往愛情

很希望有個伴

能夠在我身邊

聽我說

我心中的夢想...

 

常常覺得自己是一個很蒙恩的小孩

從小就能在教會長大

在成長的歲月裡

可以認識創造宇宙萬物的主

不但如此,

祂還特別眷顧我

讓我有機會明白很多奇妙的事

 

這個世界原來很單純

是人把它複雜化了

把幸福複雜化了

把快樂複雜化了

 

小時候,幸福是簡單的事;

長大後,簡單是幸福的事。

有些話就是這樣,看過一次就不會忘記。

 

曾經為自己感到自豪,

也因此曾經對自己失望。

想要再一次在感情路上找回自信,

卻被回憶牽扯出一堆愧疚

腐蝕脆弱的尊嚴

到體無完膚,

用嘆息和遺憾塗抹傷口以後,

勇氣離開了,

留下灰色的沉默。

 

畢竟是個膚淺的世人,

就是能這麼輕易地陷入消極的境界。

 

我的心啊,

你不是一向來很樂觀的嗎?

為什麼每次到這當口,就失落哭泣?

別看這個世界了...

別看過去的自己了...

我知道過去有很多很美的回憶讓如今的你特別心傷

我知道你很捨不得

不過,

如果不放手,

你會被傷心失落淹沒...

如果你死了,那我活著有什麼意義呢?

心死了,會動的身體不過是軀殼...

 

會的,

會有這樣一個女孩,

她願意聽你的聲音...

她會溫柔地安慰你...

她知道你要的不多...卻願意把你所有的,都給她...

你的歌聲..你的才華..你的溫柔...你的智慧..甚至你的生命...

全部都會給她...

 

別想太多了..

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

你看不見的,神早就預備好了。

你要加油,可以傷心,因為你是個有血有肉的男生...

不過別太沮喪...

要積極生活,

不管父親的病多重...

不管愛人的功課多難...

不管面對多少的失望...

對自己也好,對他人也好...

不要失去盼望...

要記得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