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
我感谢 神,就是我接续祖先,用清洁的良心所事奉的 神,
祈祷的时候,不住的想念你,记念你的眼泪,

昼夜切切的想要见你,好叫我满心快乐。

想到你心里无伪之信,
这信是先在你外祖母罗以和你母亲友尼基心里的, 我深信也在你的心里。

为此我提醒你,
使你将 神借我按手所给你的恩赐再如火挑旺起来。
因为 神赐给我们,不是胆怯的心,
乃是刚强、仁爱、谨守的心。
(提摩太后书一:3~7)

____________

所赐给我的恩赐是什么?


在教会长大,

听圣经故事让我对“讲故事”有所学习,

唱诗歌启蒙我对音乐的认识,
舞台表演让我学习不怯场,

带领节目让我学习将思维想法具体地用活动传达给人...


就读宽中,

辩论赛让学习对问题抽丝剥茧,

羽球校队让我锻炼身心,培养心理素质...

...


每一个人都是特别的,

如果你要我说出别人有而我却没有的东西,

太多了,我说不完...


然而,我的生命当中也有好多好多,
是神让我独特拥有的,
在其他人身上找不到。


是的,你也一样~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是特别的!感谢神,祂真奇妙!


不能自大,也不能自卑!

认识自己的优点及缺点是极有必要的。

上诉说了我的“恩赐”之后,

并没有结束..
反而,是开始!

开始要计划如何在我接下来的生命当中

好好地为主去运用这些神给我恩赐!

这就好比我拥有一个上好的工具,

首先,这没什么好骄傲的,
因为这工具原本就不是我的,
不过既然现在给了我,
我就要好好用它!(不然就太浪费了~~)

至于如何用才能最好地发挥它的功能呢?

最合理最正确的,
就是询问那位给我这个工具的人
也就是工具原来的主人 - 我们伟大的神!


哇!真正去为神发挥的时候,
新的挑战和困难接踵而来~~!
然而,在其中,
原本的工具却被磨得更利、更精致!
越是使用,越是发现可以做的事,越来越大,也越来越美!


所以,不怕不怕!

【因为 神赐给我们,不是胆怯的心,乃是刚强、仁爱、谨守的心。】

朋友,可以安静地想想你的恩赐是什么哦~

一定有的,

让我们求神如火般挑旺我们的恩赐,好好地去发挥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