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

提摩太后书一:8~12

8 你不要以给我们的主作见证为耻,也不要以我这为主被囚的为耻;
总要按 神的能力,与我为福音同受苦难。

9 神救了我们,以圣召召我们,不是按我们的行为,乃是按他的旨意和恩典。

这恩典是万古之先,在基督耶稣里赐给我们的;

10 但如今借着我们救主基督耶稣的显现,才表明出来了。

他已经把死废去,借着福音,将不能坏的生命彰显出来。

11 我为这福音奉派作传道的,作使徒,作师傅。


12 为这缘故,我也受这些苦难;

然而我不以为耻,因为知道我所信的是谁,
也深信他能保全我所交付他的(或作“他所交托我的”),直到那日。




__________

谢神,在少年福音营即将到来之际,
让我有机会在今天领受神有关福音的宝贵教导!
保罗说:“..我不以福音为耻,因为我知道我所信的是谁..”

亲爱的少年人和导师们,
我们要知道我们所信靠的是谁!
是的!就是那造天地的主!

说实在的,传福音,你不需要费九牛二虎之力,
也不需要上刀山,下火海,
你不需要有绝顶的聪明才智,
你也不需要有优异特出的学业成绩..
甚至不需要牺牲你身上任何一个肢体器官,
但还是有人会说:“传福音好难哦!” 而退缩,
有的人直接放弃,似乎传福音根本与他无关..

很多时候..
因为害怕被拒绝,害怕被嘲笑...
害怕被问到一些连自己都无法回答的问题...

亲爱的少年人...不要怕..
请安静地想想...

是被拒绝可怕呢?
还是你眼前这个亲人或朋友的灵魂被魔鬼支配可怕呢?

是被嘲笑惨呢?
还是有一天你眼前的亲人或朋友被烧在永远不灭的火中惨呢?

不要害怕自己无法回答某些问题,因为没有人知道所有的答案。
你只要真心诚意地、温柔地回答亲人朋友所提出的问题,
不懂的,就说你也不懂,不是因为你的信仰有问题,
而是你也在学习,我们都在学习~

不要害怕因为自己生命里有很多问题、困难还没有解决,就停滞不前,
因为害怕朋友问起一些自己正在面对有关罪的问题...
不要怕,
如果你已经祷告认罪,就不要怕,即或你还没有完全地胜过,
你也可以温柔地告诉他,是的,你是罪人,你不完全,
但是你愿意悔改!

要记得,教会不是一群圣洁的人聚集的地方,
相反的,教会是一群罪人聚集的地方,
不同的是,我们这一群罪人愿意顺服主,渴望主的赦免!
我们这群罪人从圣经中知道我们的主圣洁,
所以我们追求圣洁!
我们知道神是爱,神要我们爱祂,也彼此相爱,
因此,我们虽然满是罪性,却靠主恩典,去爱,彼此扶持..

亲爱的少年人,要知道你所信的是谁!
那创造万物、无所不能、无所不知的主,
会帮助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