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圣经】
提摩太后书一8~12
8 你不要以给我们的主作见证为耻,也不要以我这为主被囚的为耻;
总要按 神的能力,与我为福音同受苦难。


9
神救了我们,以圣召召我们,不是按我们的行为,乃是按他的旨意和恩典。

这恩典是万古之先,在基督耶稣里赐给我们的;

10
但如今借着我们救主基督耶稣的显现,才表明出来了。

他已经把死废去,借着福音,将不能坏的生命彰显出来。


11
我为这福音奉派作传道的,作使徒,作师傅。


12
为这缘故,我也受这些苦难;

然而我不以为耻,因为知道我所信的是谁,

也深信他能保全我所交付他的(或作“他所交托我的”),直到那日。


注解:
  • 「深信」信任,顺从,倚靠;「保全」看守,保卫;「交付」储存,存放。
  • 保罗在苦难中不以为耻,因为他知道:(1)受苦的原因――为这缘故;(2)受苦时的出路――知道所信的是谁;(3)受苦的结局――深信祂能保全直到那日。
  • 『我所交付祂的』又可译作『祂所交托我的』(见小字),这两种译法都有圣经学者支持,且旗鼓相当,势均力敌;两者都合理,故有可能兼具这两种意思。一方面是神将传福音的使命,以及尽职所需的恩赐交托给保罗;另一方面是保罗在尽职之时,仍将生命和工作交给神来掌管,不断仰望神的保全和祝福。

_______________

们不要因为自己受苦或看见神的仆人受苦就在那里胆战心惊。

而应该清楚知道,我们能够成为神的儿女,是神奇妙的恩典!

而我们的主耶稣基督更是因为爱我们的缘故被钉死、复活,白白赐下救赎恩典!


真道上虽有苦难,但却是惟一一条生命的路,苦难祝福的包装,试炼成圣的桥梁!


我们不应以福音为耻,反倒应献上我们满满的感恩!

我们的身边真的有太多太多人活在表面的快乐当中了,

魔鬼用很多虚无的道理和物质名利、性、享受等等来遮蔽,

让人看不到真理,甚至厌恶真理...


让我们多多学习圣经的话语,常作准备!

千万不要在机会来临的时候,
却因为平时没有多领受神的话语,

而无法安慰、无法劝导、无能为力…


让我们多读圣经,
多祷告,
多读属灵书籍,
多多去关怀人,
温柔地分享生命!
以实际的行动去装备,求主装备!

因我深知我信的是谁,

我信的是造天地的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