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是以前的我,
或许我会告诉你,

要有自己的风格,
要有自信,拿得起放得下,

做事要三思,
答应了的事要尽力完成,

不要讲无聊的笑话,
但却要常常保持机智而幽默...


但是,今天的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你要爱神!
因为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
我想,我们要求属天的智慧,
来面对每一个眼前的决定!

神赐的智慧足够我们运用在生活中的
各个层面上:亲情、爱情、友情、课业、工作、事奉...

寻求圣灵的帮助!
与神建立美好的关系!

这实在比你去学习怎样成为一个幽默的人来得重要得多!

成为幽默而有趣的人,只能讨好人,

然而真正有智慧、合神心意的人,
所说的,所做的,往往不一定讨人喜欢...
因为人常常会犯错,
我们如果真为他好,
很多时候我们要认真的劝导,
甚至严厉地阻止...
气氛不一定和谐,
过程不一定愉快...
但是,却必定是美善的!

要如何成为Steady的男人?
亲爱的Daryl,
让那亲手造男造女的创造主给我们答案吧!^^

我也在努力学习哦!
我们一起加油~~~~!!!
从宝贵圣经当中,我们不断学习,并彼此提醒,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