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apher: Daryl

20090606


本只是想要一个人去Desaru看海的..

哈哈,在跟华胜谈起的时候,他提议多多人去玩也不错~
所以丫,就尝试联络人~
很匆忙间的决定,要去的日子是星期六,
我和胜去联络人大概是星期四的事情~
结果还是蛮顺利的~除了倩在公共假期多数陪伴家人外,
其他人都安排得相当顺利~^^


在这里要跟涌耀、阿瑞和萱小妹说抱歉哦~
虽然之前邀请了你们,
但是后来却因为出游目的的转变和一些担心,
临时决定不能让你们参与了..
主要原因是..
本来我只想一个人去,是没有任何顾虑的~
而后来安排的人数增加了,
想着这么突然的决定,却牵涉这么多人,
搞到好像蛮大型的“一日游”,
身为organizer的我,不得不担心你们的安全...

如果让萱小妹去,不让涌耀去,也说不过去~
说实在的,我花了蛮长的时间去考虑、祷告..
我寻求一个平安的方式...

在过程中,看得出胜和Daryl有种感觉我“顾虑太多”,
哈,bro,我真的觉得想深入一点是有必要的..
牵涉太多少年团契的人,背后要交代的东西很多,
如果真有什么意外发生,要面对的相对沉重与复杂...
也不想让家长感觉这是“团契的活动”,
因为毕竟这是临时的出游,只是路程比较远~

祷告到最后,我做了一个和我心里想法不一样的决定,
然而却是让我心中平安的决定,
就是只让青年人参与~

锁定目标华胜、Daryl、诗铨、David...
本来还有邀请Alan,但他要教宏恩功课~
而在最后一分钟,真的是最后一分钟哦~
就在我们出发前一晚(星期五)的11点多12点,
我去胜的家过夜,胜突然建议正融~
但我想正融不想是那种临时建议就能参与的人~~~~
哪里知道一通电话过去~(我们是因为看见他的msn开着才敢这么迟打给他的~^^)
他就很兴奋地答应了!!哈~我和胜都超兴奋的~

每一次去胜的家过夜,
总是会聊到很迟~哈哈,尤其他拥有自己的房间以后,
最高纪录都聊到3点多~
明明都已经关灯了,但还是一直聊,
你一句...我一句...越讲越小声,越来越听不清楚对方说什么了~然后才甘愿睡....哈哈~

mmm..那天也不早睡,大概也是1点多吧,
结果过“一下子”,我们大概5点15分就起床了~
胜还说要不是因为要去玩,他不可能那么精神~
我们就出发去玩了~~


出发前一晚,我、胜和daryl到terbau jusco 购买野餐食物和用品~
酱就买了RM86++哦~~~(T.T)





5:40am就抵达诗铨家了~他丫~那天刚好肚子痛~
听说是吃了KFC~~哈哈~

感谢神~拉一拉就没事了~旅程中一切顺利




当天我负责载诗铨和David,胜负责载Daryl、正融和煜芬~
哈哈,之前我还跟华胜说我最不担心Daryl,
因为他常来回新加坡,早起不是问题~

我还说我就担心David,因为他比较爱睡~~
哈~结果结果~~~~~~大错特错!!!
David很早就起来咯~还摸宁扣我们叻!
而Daryl~~!!!华胜到他家门口了,他才起床!!??
哈哈~~~
在等待Daryl起床做准备的时候,我们两辆车的人就争相互拍~~
David是我们车的摄影师~
Daryl 终于出来啦~~~~~
还敢笑啊你?~~
哈哈~没关系啦~

出发咯~~~!!
出发前我们不忘祷告哦!!
求神保守我们平安抵达目的地~~~!!






哈哈,Daryl特地带一把刀来切蛋糕~
看正融搞怪到~~~~~
哈哈~~最佳角色扮演 - 变态嗜血杀人魔
哈哈哈~~



杀人魔改邪归正~~


等待红绿灯的时候,胜他们特地开车窗拍我们,
感觉有像明星在路上被粉丝追拍咯!!!哈哈~~






一路上的景色很美哦~尤其是将要到desaru的时候~










大约一个钟半,7点20分吧~我们就抵达Desaru啦~~~开心开心!!!








第一次来的我们没有什么经验,
在很靠近海边的地方,就把东西放在那里哦~








嗯~~其实这海边算是美的咯~~
好感谢神美丽的创造~~~

精神为之一爽哪~~~


们拍了一些列“背光”照哦~这是诗铨啦~
他说很像十字架^^~~

这是胜~~它还蛮喜欢这张照片的~

背光合照~~我喜欢大家pose~~~合起来很好看~


正融,你的头在发耶~~~





沙滩男孩~~一切就绪后,我们唱诗歌来赞美神~~
开始的时候大家都唱的蛮小声的~~哈哈,因为丫,很多人看涅~~
不过后来就不管了~~赞美神的创造太美好了~~
我们唱了“同欢庆”和“我的心,你要称谢耶和华”~








Cococrunch 代言人~~许David

甜甜的蛋糕~~~
我轻轻的尝一口你说的爱我~~还在回味你的给我的温柔~~”^^


吃啊~~我们轻松地享用早餐~~~
最laku的就是我们的cococrunch了~~

结果我把我的份给正融~~
自己没得吃~~
唉~我实在太伟大了~~!!
(T-T)感动~(自己感动自己:P)



daily面包代言人 - 林华胜

哈哈哈~~Daryl被我们活埋~~看不出他在享受还是被折磨~~






海中美少男~~~
哈哈~~有点搞笑版~~

我在哪里咧??在拍照他们咯(T.T)~~

不过那天的浪是大的咯~~
煜芬有几次都差点被击败涅~~
哈哈~~

mmm...乍看之下好像没穿裤耶~~~






我中途去搞自闭一下~~拍了一点照片~当天的天空很美哦~
我自言自语的问了一些问题,感觉好像它们都回答我那样~~
哈哈~~






那边也有卖风筝哦~
不过当我们看到那里的树上都是断了线的风筝时,
就打消买它的念头了~~

有准备的人就是不一样
他们还带了帐篷也~~
真好,就不怕晒了~~

我有的人选择在树下铺草席哦~
但是离海边有一点距离~~~


登登登等~~胜的墨镜~~靓仔叻~~??:P
这是在大概10点多,我们冲好凉以后,回家前拍的~~





差不多12点半,我们就回到咯~~
嘻嘻~我们一起去mount austin吃午餐~


拍下了合照~在那里分享一些趣事,
还请老板帮我们拍了合照~~

那个老板人很好~~很亲切友善哦~~

_________________

很好玩的一天~~
虽然不像之前所想的那样一个人去看海~
但却又不同的感动~

有爱而愿意分享,就会有感动~
我们这次每个人的收费差不多是RM15,
没有豪华的设施,我们享受的是神创造给我们的大海,
我们感受的神给我们弟兄间(虽然还有一个煜芬:P)之间的爱!
很美的回忆~~

会有下一次的~~!!

P/S: 下一次早点约你,不能耍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