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一直没有特别去追看《潮爆大状》,但是每个晚上总会有意无意地看到一些剧情,香港的基本就是不同,好像有股魔力一样地,想知道它接下来有什么发展~哈,结果就这样断断续续地看着看着,不知不觉中就是最后第二集了~ 很紧张哦~很期待大结局!!但是星期一的时候,也就是正好大结局的日子我正好有事要办,原本以为就这样留下遗憾了的,怎知道华胜突然告诉我,他也喜欢看这部戏,而且他是用PPStream(www.ppstream.com)来看的!哇~~我超高兴,今天就去看了大结局~~满足满足~哈!

而里头有句对白让我印象深刻,说到:知道错了而愿意改过的人值得被尊重!

意外的学习哦~!很棒的学习,我想到身边的人,当然,也想到自己... 身边的人多么需要我的原谅,而如果他愿意改过的话,我为什么不接受他呢?

...同样的,我做错了事,我愿意改过,我心里是多么地希望身边的人能再一次给我机会,不要用有色的眼睛来看我...

哈,突然,感触良深....

mmm...!! 别想太多,实际一点,我自己呢,做错了事,向神认错,就改过吧!!

我刚刚才被一个“小朋友”提醒一件坏习惯,哈,想想,快趁着它还没越变越大之前,改掉它吧!
就是下定决心,往后处理blog的东西,一定是在家里处理,在自己休息、休闲的时间处理,其他时间有别的事要专注~~~

哈哈,没事,别怕,求神给我勇气与智慧去改过~!!就像我的祷告:

求神赐我智慧去面对我不能改变的,
也赐我勇气去改变能够改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