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大概7点15分才起床~~
约好了诗铨、David,加上我和胜,
我们四个就出发前往Larkin车站了~

买了车票~~RM31.20~~

我们去Larkin的mamak吃东西~~
(那里的Nasi Lemak是难吃的咯..不新鲜..)
9点,我就出发了~~


我手里拿着《标杆人生》,看了一个chapter,就睡了,

一觉起来,已经到KL了~~(哈哈,我很厉害睡叻)

我不熟悉环境,姐姐有已经进到会场去彩排

于是姐姐安排她男友Daniel来接我~
第一次和Daniel见面,他好斯文!、
哈,虽然他说自己已经一段时间没练gym了,
但我还是觉得他蛮fit的~


我们一起吃了午餐,时间还在,我们去了KLCC的Kinokuniya书局,

大概3点45分,我们就去会场那里~

以下是几张当时拍的照片哦~~


拍照拍照~~讲话讲话~
大概6点多,我们就去吃晚餐 - Kenny Roger -
7点多的时候还去了一趟Gajang去看外婆~~
她还是很健康,感谢神!!

8点左右就启程回家~~~
走走停停~大概12点半才到家哦~!!
好~~~~~~~累的一天~~~~~~哦!

不过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