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的星期六(18/4)是我姐的毕业典礼哦!
(哈~没有忘记那天也是Daryl的生日啦~~)
有与前一个晚上出席了陈弟兄的追思礼拜,
我在星期六早上9点才从Larkin车站出发前往KLCC Convention Hall~

其实早在前几天,家人们已经决定好
要在星期五晚上我放工之后就一起开我的车上KL,
姐姐还已经在星期四早上online预订了KL那里的酒店..

后来收到陈弟兄蒙主恩召的消息,
知道星期五及六两个晚上举行追思礼拜...
我斟酌,星期六姐姐的毕业典礼是从3点到4点钟,
我们之后一定会吃了晚餐才从KL回新山,
因此,几乎不可能再晚上八点的时候赶到出席追思礼拜...

其实没有想太久,因为自己心里知道,
自己一定要出席陈弟兄的追思礼拜...
我在星期五中午的时间告诉姐姐我的想法,
我希望先留下,在星期五晚上出席追思礼拜后,
星期六早上才自己搭巴士到KL去...

感谢神,家人都了解我的出发点
所以爸爸在大概5点半左右就到我公司来,我把车交给他,
家人就在星期五傍晚先出发去KL了...

而当天我怎么办呢?哈,当然是找我的brother华胜啦~
但是当天有突发状况,我忙公司的事到7点半~~~!(平时是6点放工的)
重点是,当我好不容易忙完公事,同事载我回家,到家的时候,
发现我没有钥匙进家门!!~~~

因为啊,我的家要钥匙是和车钥匙串在一块儿的~~对,都交给了爸爸~
我一个人站在家门外,真的是欲哭无泪...
心里想着家人已经在上KL的途中了~~~

结果就到邻近的商店,买了面包充饥,不久胜就到了~
我们在8点的时候,准时抵达陈弟兄家出席追思礼拜...

那天晚上,我就这样,什么也没有准备(也没得准备),
就到胜的家过夜了~~

哈,幸好胜的衣服是多的咯~~~~
我们没有花太多时间,就选好了衣服~
而且还是穿胜的style的,
第一次穿“窄裤脚”~~~哈哈,感觉很新鲜~~
胜说我很适合穿wor~哈,不过我不是很习惯啦~~~
就这样,度过了星期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