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jpg

 

很多人都喜歡旅行(我也好嚮往去台灣啊~~)

有的是想要去看看美麗的世界

有的是想要暫時脫離讓人窒息的生活去解壓

有的呢,就滿腦子想要去吃不同的美食~(哈哈,我就認識一個貪吃鬼~^^)

 

有些人不能一個人吃飯,

我可以。

有些人能夠一個人旅行,

我不可以。

 

總覺得旅行的地點不是重點,

我在乎的是和心愛的人一起到處走走,

一起看世界。

 

我沒看過真實的秋景,

我沒看過浪漫的巴黎鐵塔,

我沒到過五月廣場,

我沒乘坐過世上最精緻的摩天輪,

我沒看過冰雪紛飛,

我沒有吃過很多美食...

 

如果可以,

我只希望和心愛的人,

一起去經歷這一切。

不然,

就算是一輩子沒能到這些地方,

對我來說,

真的無所謂。

 

_______________

 

最近有種體會,

地球就好像一個大大的宇宙,

每一人都是一個星球。

 

在人與人之間的溝通裡,

感覺就像進入他的內心世界。

聽著不同的故事,

有的很搞笑,有的很樸實,有的很堂皇,也有的很貧窮...

 

最近接觸到的一些朋友,

他們的世界沒有生氣,

沒有顏色,

而且,長期下著雨,

濕濕的,冷冷的,灰灰的...

 

當然,也有的星球,生長著讓人讚歎的花朵,

用力呼吸,立刻就充滿活力!

低頭就看見可愛的小動物,

抬頭,是耀眼而溫暖的晴空。

擺在眼前的,是一條長長的路,

看不見終點,

卻讓人振奮不已...

 

___________

 

沒有$$,要照顧爸拔,也還沒有等到她,現階段的我無法到處旅行,但心裡並沒有難過。真實的旅行,在未來,我會牽著她的手到處走;而當下,遊走在不同的內心世界的時候,我關心的,是我是否能把不同的種子帶到每一個失望的星球,撒入他們荒涼的心裡。我說,每一個星球都有自己的美,也都能夠美。

 

種子的名字很多,

有的叫希望

有的叫夢想

有的叫

有的叫安慰..

 

 

 

種子是從我心裡發出的,

而將種子撒入我心田的,

是愛我的天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