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_021.jpg

 

總覺得,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非常私人的空間。

那是一個奇妙的地方,

有時候天空非常晴朗,容得下一整片七彩海洋;

有時候是純黑色的寒冷,找不到一絲希望的縫隙。

 

每個人在客觀的環境中扮演著自己獨特獨一的角色,

但在他人主觀的心理意識中,卻有不同的形象與性格。

 

什麼時候,你會想起我?

想起我的時候,是溫暖、心寒、甜蜜、勇敢還是傷心?

 

小時候喜歡發呆(長大了比較忙,沒時間發呆..),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會想像他人呼喚我名字的的感覺。

一句簡單的‘俊豪’(我的名字),

從不同人的口中被叫出來,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__________

 

有些事,只想對妳說..

因為在心裡的草原上,妳是溫暖的太陽..

從妳的眼神中,

從妳的口吻中,

我感受到...

 

有些事,只能對妳說..

因為妳會注意到我眼中的不安,

並用妳獨有的方式來安慰我...

 

妳會信任我,甚至超越我對自己的信任..

妳會肯定我,甚至超越我對自己的肯定..

妳會跟隨我,即或前面黑暗,妳都會用雙手給我妳的溫暖...

 

 

妳...

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