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欢这张照片...,很有感染力,很感动...


还记得当年你、芬和慈来到团契的时候,三个人形影不离,哈,蛮搞笑的~!!

而其中呢,觉得煜芬是很淘气的,恩慈就一直乖乖听话型,只有你,哈,总是深藏不露哦~~
我还记得当时啊,觉得你还蛮倔强的~~哈哈~

时间过得好快,看见今天你们都有所成长,在神的话语里头扎根,心理实在很为你们高兴!

哎哟,不要一直走悲伤派啦,那样太浪漫了...想当年我也是浪漫到不行,但是后来觉得要为神做更多事的话,就要走“喜乐”路线了,因为唯有这样,自己喜乐的心才能够从心底去影响身边的人... 哈,是有点难啦~~不过加油!在神没有难成的事哦~~!

要毕业了,知道你的目标明确,对小动物那么有爱心,我真的很为你感恩!加油!希望你在前面的路上更学会如何去倚靠神,越是经历,信心越大~~~!!!

生日蒙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