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话剧中的你关心着身边受伤的心灵,在现实生活当中更要努力哦!
靠主去建立美好的关系吧!

昨天是玮妮的生日呢!
哈,我其实有想到,但是昨天实在太忙了,所以没能抽空写祝语给你~~

发现自己和你的沟通不多哦~可能是因为你比较文静吧~哈,但从你平日的表现和分享之中,我知道你是一个认真而上进的女生!看得出你在家中和母亲及姐妹们的关系真的很好,我为此为你献上感恩!感谢神在这些方面所给你的祝福及恩典~!

长大一岁之际,我祝福你,希望你除了在学业知识上及与家人的相处上有更多长进以外,更更重要的是,在属灵生命上有美好的操练!我相信文静的你有你“文静温柔”的沟通方式,通常哦,比较安静的人能够有比较好的专注及细腻的思维,希望你在祷告中找到你的恩赐优点所在,并且愿意把它奉献给爱我们的主,因为如此祂就会更加祝福你,那是何等的恩典~!

加油,在平顺中要感恩,并在这段时间内好好地扎根生命,让自己的属灵知识及与天父的关系越来越好,因为啊,人生总会有暴风来到的时候,做好准备,才能在问题到来的时候,不至跌倒哦!!

生日蒙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