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和仁柄老弟兄的关系蛮好的

嗯 就是我们教会的蔡仁柄老弟兄(春平执事的爸拔)


近几个月
常听说他的记忆力退化了
会在家里 迷路
询问家人厨房在哪里



我想 作儿女的
看见父亲有这样的问题 都会很担心的

我们要多多蔡老弟兄的家人祷告
他的妻子 他的儿女 他的孙子们
能够有很大很大的耐心及爱心
去照顾 陪伴蔡他

我喜欢在主日的早晨看见他
远远看他的时候
他的眼神是无神的 表情木然
然而当你伸出手 去握着他的手 轻拍他的肩膀时
他真的好高兴 好高兴



他常忘记我的名
之前重复问了几次 后来都没问了
不过他记得我的样子 总说我有心 有心
我觉得 是他有心

因为我记得他容易 他记得我困难..



过去 有一次在彼此代祷的环节 我找了蔡老弟兄
他请我为他的记忆力祷告
过后 我心里一阵惆怅
...会不会有一天 他也忘了我呢?



我们没有什么特别的话题
最常的问候是 “你会冷吗?要保重身体。”
我要怎么跟他深谈?
怎么要求一个会在家里迷路的老公公
跟我说他年轻时候的故事呢?

想着 有些伤感

我把祷告放在全能神的手中

人生不就是如此吗?
有一天我们的身体会老去
功能会退化
不过是时间的问题..

然而 盼望着
有天 我们的灵魂相聚
那时 我想蔡老弟兄会记得我
他会轻拍我的肩膀
告诉我说还记得 在他年老的时候
他记得我常常问候他

而到时
我有好多东西要和他谈
呵呵
告诉他 我曾经写过一篇有关他的博客
并且问他
年轻时候的他
所发生的趣事....^^

我会继续这样
简单地爱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