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没有试过在平常的生活中因为突然想起一些过去的事而不自禁地笑出来?哈哈,虽然在旁人看来有点白痴,不过我承认我有哦~~哈哈...

我最近不知怎的,想起了去年少年营会中话剧比赛的一幕,那是“浪子回头”的故事吧,是伟豪他们那组表演的...



说的是浪子(伟豪饰)如何藉着相信主而获得新生命,当时饰演牧师的是“伟智”...

重点是,可能时间上太仓促,以至于来不及排练吧,当他们演到伟豪悔改并愿意接受主的时候,原则上牧师为他祷告,但是,仔细一看,竟然是浪子(伟豪)紧紧握着牧师(伟智)的双手,哈哈~~!!真的是“炸”到~!!我一回想到,就是忍不住笑出来...













_________________


回忆着东西很奇妙,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走出来...欢乐的...悲伤的...无奈的...艰难的...我感谢神,让我在过去几年,在团契里有机会参与其中,和我可爱的少年人们编制了一段有一段美好的回忆...里头有好多好多感动...

哈哈,也有很搞笑的~~~

会一辈子陪着我的...

感谢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