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rian.jpg  

感谢神..袮给我眼睛,给我耳朵,给我嘴巴,给我手脚...

但我更感恩的是,袮让我看见、让我听见、让我能说并愿意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我們的生活當中,總有許多的問題,我們聽見、我們看見、我們面對。
 

我發現,當我們選擇別過頭的時候,不管事情發展得多麼嚴重,都和我們沒有任何關係

 

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顆冷漠的心會讓我們變成

 

有眼的瞎子
 

有耳的聾子
 

有嘴的啞巴
 

有手有腳的殘廢

 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不見人臉上的疲倦與憂傷;

聽不見人的哭泣聲;

說不出安慰的話;

也不願意為他付出多一點...



更可怕也可憐的是,

沒有愛,看不見自己的軟弱與渺小;

沒有愛,聽不到自己的靈魂正在哭泣;

沒有愛,連自己都對自己沉默,

沒有愛,不相信自己能有機會改變...



有眼的,應該去看!

看透這個世界邪惡背後的無奈。

藉著愛,你會看見希望!

有耳的,應該去聽!

聽見喧鬧塵囂背後的歎息。

藉著愛,你會聽見讚美的聲音!

有嘴的,應該去說!

說出問題的所在,說出安慰,說出鼓勵。

藉著愛,你會說出真理!滿有力量!


有手有腳的,應該去行!

用最認真的心去行的時候,

藉著愛,就能改變,就有盼望!


沒有愛,這個現實的世界會讓人失望、絕望。

然而一旦有了愛,

這個現實的世界就變成了舞臺,

上演著一幕幕感人的畫面。



有些人雖然殘缺,

但有了愛,

他看見、聽見、說了也做了好多好多;


有的人健全,

卻等如殘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