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眼鏡業者,阿姐又是分店經理,工作時間真的很長。

工作時間這麼長,但她還是有機會吃到媽咪煮的菜餚。

因為媽咪會留一些飯菜,讓阿姐放工回來後吃。

呵呵,很另類的幸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天至四,10:00am-10:30pm (12小時半)

星期五及六,10:00am-11:00pm (13小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媽咪也留了一些魚肉和小白菜給阿姐,像往常一樣的放在鍋子裡。

重點是阿姐昨晚回家後就忙著和男友講電話。

臨晨12點,一問之下,原來她不知道今晚有飯菜留給她,而她真的吃不下。

拿著電話,她微皺眉頭地向我搖搖頭,示意她吃不下了。

 

我也不以為意,因為我總是覺得硬撐著吃下肚子是不會有好結果的。

 

刷了牙、洗了臉、準備上床睡覺的我,轉頭看見了盛放飯菜的鍋子。

我知道裡頭有媽咪為阿姐留的食物,也知道阿姐今晚不能吃了,

mmm...更知道她沒有這個精神去清理殘局。

原本我是可以拍拍屁股就去睡大覺了的,

但是想想,

明早媽咪還不是要清理嗎?

而且飯菜一旦隔夜,就會發酸變臭,

清理的時候不是很不舒服嗎?

 

15分鐘後,

我就著手把鍋子和碟子洗乾淨了,並把垃圾清理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呵呵,我在想啊,媽咪明早起來就不用面對難聞的惡臭,

又想到有這麼乖而體貼的兒子,心情是不是會好一點~?X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花了不到10分鐘的行動

換來了自己心中的滿足

也帶來了媽咪早晨的微笑

 

很簡單

很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