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往返醫院,時間很匆忙很累,但看見爸精神好好,心里實在感恩+開心~!

暫時抽不出時間錄制這首自己蠻喜歡的新創作,

它的名字叫《感謝》,名字雖然平凡了些,但確確實實是我的心聲哦...

這里先給你妳你過目下歌詞,

會盡快抽空錄音后分享給你聽哦!

 

 

《感謝》

詞曲:Adrian Gift


有些回憶 只能放在心裏

雖然美麗卻怎麼都回不去

 

有些表情 註定刻骨銘心

就像那漆黑夜裏最亮的星

 

有些歌曲 永遠不會忘記

它擁有感動一輩子的旋律

 

有些過去 遺憾悲傷莫名

但卻換來了更動人的生命

 

感謝 我有悲傷的過去

感謝 我終於學會珍惜

感謝 未來道路艱辛

感謝 這一路上有你

 

感謝 我學會勇敢哭泣

感謝 我學會唱這歌曲

感謝 有你聽我的心

感謝 You give me ever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