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圣经】

我往马其顿去的时候,曾劝你仍住在以弗所,
好嘱咐那几个人不可传异教,
也不可听从荒渺无凭的话语和无穷的家谱;
这等事只生辨论,并不发明 神在信上所立的章程。
但命令的总归就是爱;
这爱是从清洁的心和无亏的良心、无伪的信心生出来的。
有人偏离这些,反去讲虚浮的话,
想要作教法师,却不明白自己所讲说的,所论定的。
(提摩太前书1:4-7)

有些人想要做教法师,却不明白自己所说的,所定论的...

我战战兢兢地领受神话语的教导...
我承认自己实在愿意分享,
分享我的经验,分享我在圣经中的得着,
分享我生命不同过程中的感动,
告诉人,神如何在不同的阶段带领我,帮助我...

我们不应该是为了说而说,
越是长大,越是觉得分享的方式与原则非常重要...
平时的茶余饭后的话家常就算了,
但是碰到和弟兄姐妹分享生活中碰到的问题时候,
当你听见他正在面对困难、挣扎、逼迫、病痛、试探等等的时候,
我们要怎样去回应?
我心着急,但不表示我就能做什么...

有时候不说还好,
在连自己都不懂自己说什么的情况下,
说了反而让人疑惑,那就糟糕了...
原本的爱心,却因着没有正确的去求告,
反而变成了伤害人的原因...


不能为了教而教...
我相信总要回到神面前,
好好地为某人、某事祷告,
这才是最重要的,毕竟口头上的分享,还需要圣灵亲自感动与引导...

曾经被人称赞有不错表达能力的我,
要小心...
总要回到神面前,
总要求智慧,总要祷告...
所说的,所分享的,藉着神的能力,方能成就!

学习聆听...
聆听他的心声,听出真正的问题...
更重要的,
聆听神的心意,神的教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