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记得小时候丫,大概就是小学吧~
很喜欢看杂志后头的星座运势~~


哈哈,也不知道是紧张什么,
知道自己是双鱼座~
书本就会告诉你,
双鱼座的人呢,
比较浪漫~又不切实际丫等等的~



然后啊,
如果看到书上说自己在这个星期会有好运,
就会很开心~



哈哈
想到都觉得有点搞笑+无聊~





为什么会突然提这些涅?...


因为昨天约见了两个保险代理员~
她们负责处理我爸拔的保单,
要让我们更了解保单的细节~



谈着谈着,
谈了好多哦~
我本来要去游泳的
(超久没游了,应该有两个星期吧~),
但是后来为了多了解一点我妈咪的保单细则,
觉得知道的话,将来发生什么事,
也比较懂得如何处理,
结果就放弃游泳计划了~~~




不过真的听到很多哦~
两个保险代理员,
一个是40多岁的Jenny,
另一个是25岁的Yanny。
她们人非常和蔼,
哈哈
说我的声音很好听,
问我为什么不去当DJ,
我也把心中的想法告诉她们,
告诉她们我的声音将来是要奉献给神的,
当DJ不是不好,
不过我目前的感动是往教育事业发展~





提起了我是基督徒,
也说了一些我的信仰观点,
她们很专心地听~
哈,只差没有跟她们传福音~
哈哈,不过有了她们的联络号码,
我们说好往后会再见面,
我昨晚临睡前就为她们的救恩祷告了,
并祈祷神若许可,
就使用我成为她们认识基督的桥梁~
接下来就看神的带领了~~^^





言归正传,
重点是Jenny对血型很有研究的哦~
她只要知道你是什么血型+你在家里排行第几,
就大概知道你的性格了哦~

我乍听之下其实蛮不在乎的,
只想到,有人多星座感兴趣,
有人多血型感兴趣,没什么特别...


结果丫,
她在跟我姐聊的时候,
说起我姐的男友Daniel是O型血并在家中排行第3,
我们之前完全没有跟她提别的东西哦~
然后Jenny就说了,
她说排第3的O型者,为人很细心,和蔼,然而要小心注意...

我和姐姐竖起耳朵听..

“要小心,因为这种男生很厉害吃醋!”

哈哈哈哈~~!!!
我和姐姐当场大笑,
因为我姐的男友真的是出了名的醋坛子哦!
很关心我姐的动向~
而且三不五时就打电话询问我姐的去向~哈哈~
我们在大笑之余,也对血型研究产生了兴趣~
哈哈~~就听下去了~



Jenny接着问其我们的血型,我和姐是B型的。
她一知道我是B型的老二,
马上跟Yanny打眼色,
说这样的男生很难找哦~~
很有爱心并很爱关怀身边的人~
说做这种男生的女友会很幸福~




哈哈~听到这样正面的说法,有开心到~哈哈!
不过我想丫,人会变滴~
不同的阶段,遇到不同的事,看见不同的人,
总会褪变,会长大..





我听着,笑着,
之后,临睡前,向神祷告...





求神保守我的生命,
请给我更多的力量与爱心,
去勇敢地爱..





并给我更多的智慧与信心,
去踏实地爱...





至于将来的女友~~甚至妻子~~
我在祷告当中,
神的话闪在我脑海里..






“你们要先求他的国和他的义,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们了。”
(太6: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