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几天没有写东西了...
因为心里总有种“郁闷”的感觉..
听到了一些事,想着一些事,回想一些事...
情绪就不知不觉地沉了下去..

突然想到圣经里的教导 - 忘记背后,努力向前,向着标杆直跑!
我这股郁闷的情绪,
不正从我一直往后看而找上门的吗?

藏在我背后的,有太多太多...
骄傲、落空的承诺、荣誉、享受、伤心、执着、舍不得、罪疚、遗憾...
我要学习,
不要被它们影响了...

对于一个像我这样感性的人来说,有点困难,
但是我相信,这是好的!
不看过去了,珍惜每一个当下...

加油!俊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