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患了末期癌症
不自禁地...
会担心你的离开


如何定义好爸爸
没意思


我知道
你给的不多...
却是你的全部
请你不要无奈叹息
我实在看见了你的用心

虽然你没有能力供我读大学
但是你教会了我
褶人生中第一架纸飞机
让我看见梦想起飞...


你是我小时候的依靠
有你在的时候 我会变得勇敢
好像海浪怎么冲
都冲不走我
因为
有你拉着我的手

对不起...
没为你做过什么..




可不可以给我多一点机会..



我还有很多很多事情要和你分享






我会很有成就
真的...
要让你看到...

就像从小到你一直肯定我那样





我会在众人面前谢谢你
让那些只看表面的人
知道你在背后的付出
知道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爸拔
儿子为你加油...
很多事还没有开始..
所以你不能就这么结束...



知道吗?
千万
先别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