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华胜买新相机了 - Fujifilm F200
我和他马上变成了“好摄之徒”
东拍拍 西拍拍
他是夸张的咯
一天拍千多张不是问题=.=

买了几天
今天第一次带F200去拍外景
地点当然是我常去晨跑的Plangi Indah公园啦

哈哈
第一天当然没有什么收获
不过是很棒的学习
其实我和胜都知道
除非我们花很多心思
不然是很难拍得很专业的

也没想太多
带着一颗想留住美丽的心
想留住回忆的心情


按下快门 - 喀嚓!



**********


在回家的路上把玩着相机
我一直告诉胜:



“我们要学习抓角度,
抓对了的话,
照片就会有不同的感觉了...”




呵呵,不是这样吗?
很多时候我们无法改变客观的环境
事情发生了
恶化了
成形了



我们都改变不了



既然“改变不了”已经成了事实
何必再去执着?









呵呵
人很好笑









我们可以选择
选择从不同的角度去面对




如果
你愿意
亲爱的
我鼓励你

用爱的角度去看








也许你会发现
骄傲脸孔下的自卑
封闭心理背后的彷徨
自我主义里头的空虚



可能你会发现
很多事情
并不如你看见的 听见的
那么表面
那么肤浅
真相
超乎你思你想



最后你将发现
原来一切
可以很简单




你紧锁的眉头会舒缓
你会用轻快的脚步
微笑着离开那已经逗留很久的地方

甚至
在放下心中的羁绊后
你会伸出你的手
做一些
你从来没有想过会去做的事
心里
有着
前所未有的平安










因为
你已经从爱的角度

看到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