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个爱美的人

没错
我是一个 爱美的人




请不要会错意
请听我说




美的定义
人人不同
和好看不一样
美 会让人感动


**********


很多人长得很好看
好看的人有他美的地方
一个人之所以会好看
必定有他的可取之处
比如说健康的作息
健康的饮食习惯
护肤知识
保健常识
运动坚持
没有这些
就算你的脸蛋再漂亮
也会黯然失色
身材走样
不是没有道理的

所以一个人好看
美是美在他背后的坚持与品德


不好看的人
也有其美丽的地方
高尚的情操
正直的情怀
温柔的举止
造就人的说话
默默耕耘的心志
勇于牺牲的精神
是美的


**********



最近爱上摄影
有种感觉
会爱它很久



我不想拍好看的照片
我想拍
美的照片



你明白我的意思
对吗?



**********


神造每样事物都是好的
然而自从人犯罪后
罪性让我们的生活蒙上灰



如果每个人都不断地往灰色地带去看
没有错
是丑陋的
不过
又怎样?
一辈子过去以后
换来的
不过是一句叹息
为着人类的罪性
深深地叹息






然而
如果我们定睛在神美好的心意
看见神创造的美丽
人性当中
那刺眼的光辉
神所赐恩典当中
圣洁无暇的美
在人生的重点站
你会赞叹
因着祂让你在这几十年
所经历的感动
所看见的美
发出由衷的感恩...











很爱美







谢谢神
让我知道
什么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