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亲爱的游泳先生
我真的要谢谢你哦
你知道吗
是你让我变瘦哦~;P

其实很的小时候就认识你了
但是那时我们不熟
而那时我跟羽球小姐在热恋中
没有很注意你的存在

不过后来啊
发现还是跟你见面比较便宜
羽球小姐要求很多
鞋子、用具一大堆
而且都好贵哦
你能
就只需要一条泳裤和泳镜
从今年开始
我常常到美美阿姨家的公寓找你
我们的见面竟然变成免费的了
你不知道我有多么开心^^

还有啊
你比较随和
不管我带多多或是少少朋友去
还是我自己一个人去找你
你都okay
呵呵
羽球小姐就比较有要求
至少两个人
最多也只能八个到十个人

要谢谢华胜让我对你有更深的认识啦
真正体会到和你在一起的乐趣

不过说真的
有时候天气凉的时候啊
我还真的是要有十足的勇气才敢接近你哦
那种冷啊
是入心入肺的~
不过我知道这不关你的事
是天气的关系
其实只要鼓起勇气
勇敢地接触你
然后努力地摆动
每一次我都发现
自己的体温总会和你调和
最后就不觉得冷了
呵呵

过去一两个月有点忙
有点失去焦点的感觉
虽然还是有和健身联络
可以练到肌肉和身材
但毕竟不是有氧运动

你在我心中依然占有重要的地位哦 游泳先生
接下来的日子
我还尽量安排时间去找你

枷荣和涌耀好像也很喜欢你
不过他们好像更喜欢追追小弟
呵呵
难得带他们去找你
他们去一直东奔西跑
哈哈~~

好了
就今天晚上吧~
待会儿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