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过去的星期天开始~Daryl、华胜、诗铨和我开始了我们的“健身”计划~我们相约到美美阿姨的公寓Permas Ville那里去游泳~~为什么去那里呢?哈,因为是FREE的啦~

真的还是觉得游泳最好~不会有那种汗流浃背、满身粘粘的感觉~真的累了的时候,还可以“随意摆动”,就当作“玩水那样”~哈,我们有说有笑,边运动健身,边促进感情,其实真的很享受整个过程哦~

昨晚是第二天~~我们顺利地完成了“游泳圈次”(我们每次去都会设定目标要游多少圈的~),就由诗铨开车离开公寓~他载我回家后,我就驾自己的车到Desa Tebrau的Restoran Khan (Mamak档)去和他们会合...准备在那里大快朵颐~

吃饱喝足了,我们还在那里上网随性地找了一些资料~

之后大约10点半了,我准备要去Tebrau City载我姐放工回家~我们就付了钱,华胜跟着诗铨,走向他们泊车的地方,实在距离店面比较远的地方,我的车泊在mamak档的前方,一下子就上了车,我也担心姐姐等太久,启动了引擎就出发了~

没想到不到3分钟,就收到华胜的sms - "惨!车玻璃被爆..." 我吓呆了,马上靠边停车打电话给华胜,才知道诗铨车子后方的镜子被人砸爆,而他放在车子后座的书包被抢走了...

听华胜说诗铨很down,我想这是当然的...人没事算是不幸之大幸,Brother, 希望你快点从情绪中恢复过来~

感觉很奇怪...如果被砸的不是诗铨的车而是我的车,会是什么光景呢?我们在同样的地点、同样的时间...为什么是他的车而不是我的车呢?我载在姐姐回家的时候,心里一直想着...奇怪着...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