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如果你不是第一次看到我写的东西的话,我就要对你说:“好久不见哦!”。



        去年的“不告而别”,其实是不想给大家太多承诺,心里想着,如果你是个有心人,如果你真的爱我,有一天你会回来找我的,一定会回来我博客的网址,回到这里,再一次看我写的心情,每一段我好想好想和你分享的故事...如果你是这样的心情回到这里,要对我说,我会很感动的...



        停笔的这几个月,发生了好多事,感恩,都是美好的事。我“终于”回到事奉岗位了,为什么用“终于”呢?因为有“期盼”啊..当牧师告诉我2010年度我将参与的圣工时,我的心是兴奋的,也很战兢,也非常地感恩..我想啊,2010,我会写下很多很多服事上的感动,让你(对就是正在读这篇文章的你)和我一起见证神在其中奇妙的作为!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对狗狗有了新的感情
原来狗狗的眼神是那么温和而让人感动的
我对人有了新的认识
我对自己有了新的期许
我对我的工作有了新的目标
这些都是神给我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年3月份要去泰国南部宣教哦!哇~真的是满心期待!我带着半威胁的语气和老板娘申请长达一个星期的年假时,呵呵,神知道我有多么地勇敢!而神总是会开路的,老板娘答应了,还说这么有意义的事,她和老板都很愿意支持,公司首次“破例”让员工拿连续性这么长的有薪假期哦!赞美神!!

        而在感情上面,还是孤家寡人一个,神有自己的预备的...(不过我好想有个伴哦)
我不得不承认,自己很多时候很猴急,很想用自己的方式去争取、得到一些自己很想要的东西..但是,真的,自己想要的,真的适合自己吗?值得吗?会弄巧反拙吗?...这些看似没有答案的问题,很多时候,在完全交托给神的时候,虽然答案没有马上浮现,但是啊..心里却有满满的平安...

        很多时候,死心眼总是容易让人窒息..自己也好,他人也好...固执与勉强是不会有幸福的,从小到大听的这句话,要贯彻在生活当中,需要多大的勇气啊!感谢神,祂提醒我“你要先求神的国和神的义,这一切都要加给我...”

        今天的我没有很高薪的收入,我曾经想要用各种方式去追求,想要离开这原有的工作,但是神让我看见灵魂的需要,也让我看见坚持的美丽,一个人如果一直向“钱”看,哪里有好机会就往哪里去,我的领受是,他的学习,必然不多...我现在身处的公司有很多不足,我管理的Cafe在很多人眼中也许不值一晒..但那又如何?就因如此,我的加入就是要带给这里祝福!因为神的儿女是蒙福的,我在这里尽心工作,努力付出与学习,相信这神赐给我的智慧,必然会连带我所处的公司一同蒙福!我相信着...而当有一天当我所管理的Cafe真的成长的时候,我就知道,神让我成长了!其中的感动与越过崎岖所累积的信心,不是钱可以衡量的。

        钱很现实,但它的确肤浅得很。深奥的爱,才是值得牺牲与用心费力去争取的。

        每一次有感动,我就会在这里写给你看...答应我,看过后不要忘记,我们一起努力实践,我们一起加油...好吗?

      



        我想说,很高兴再一次写东西给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