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44_副本.jpg

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这是我人生当中第一次一个人在新加坡搭MRT。呵呵,但是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顺利抵达了新加坡家庭小组的地点,而第一张照片就是和女主人贞仪合照,桌面上的都是弟兄姐妹带来的,而当然主角则是林牧师所准备的“薄饼”(Po Pia)啦~!

 

IMG_4347_副本.jpg

这次的小组人数比过去一般来得多,牧师、维强、Willy、我姐洁如、加仪、思慧、瑞琪、贵伟uncle、桂香姐、威奇、诗铨、宏恩、颖升、颖捷、Edmund和我,十六个人哦!

 

IMG_4348_副本.jpg

当天我们所探讨的课题是“灵恩运动”,观赏了一个斯里兰卡教会的灵恩派聚会以后,再听听唐崇牧师的录影说明有关说方言以及有关灵恩运动与真理教导的冲突事项。

 

IMG_4349_副本.jpg

当晚其实说了很多的重点,除了要试验那‘灵’意外,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圣经根本没有一处说到被圣灵充满会扑倒在地、癫狂或失控痛苦的记录,一处也没有。

 

IMG_4350_副本.jpg

看重个人经验过于圣经的教导是极其危险的!牧师教导我们要回到圣经,明白神的心意,并了解圣灵充满到底真正是怎么回事。当晚牧师也准备了几分有关圣灵在圣经中的描述的投影片讲义,给有兴趣研究的弟兄姐妹。

 

IMG_4351_副本.jpg

女主人贞仪从策划、组织、开放家庭到亲自上阵带领都不遗余力,感谢神给颖捷夫妇有如此的爱神爱人的心!看见他们的喜乐与愿意付出的精神,愿神赐福并亲自报答他们的爱心摆上!

 

IMG_4352_副本.jpg

我们要如何回应灵恩运动,自己是否能够参与?大家都在认真思考有关课题。

 

 

IMG_4353_副本.jpg

我们知道教会界发展的大趋势终归会归回主流,也就是回到圣经。我们祷告,求神帮助我们不被真理意外的错谬教导给影响,求神帮助我们透过正确的研经及祷告生活来过一个合神心意、荣神益人的人生!

 

IMG_4354_副本.jpg

9点半左右,我们就开始吃东西了,除了牧师的主角‘薄饼’,颖捷夫妇准备了一些小吃,而贵伟夫妇准备了Curry Puff,还有就是思慧准备的………………

IMG_4392_副本.jpg

……高级巧克力!!!Royce巧克力~~~~!!!听说有略带酒味哦~~我吃了一个,没有什么感觉到酒味,不过味道很香浓,入口即化~~~~>.<好吃!

 

IMG_4355_副本.jpg

接下来牧师就开始介绍主角‘薄饼’的食材了~~这是sambal~~不很辣~~可以放多多~~~

 

IMG_4356_副本.jpg

牧师提醒我们可以放多一点虾酱,个人认为味道会更棒~!

 

接下来就看看林牧师如何教我们做‘薄饼’吧~!^^

 

 

好~~知道开动后桌面将会是一片狼藉,所以大家决定要在之前来张大合照~~~~这是三连拍哦!!

IMG_4358_副本.jpgIMG_4359_副本.jpgIMG_4360_副本.jpg

 

 

而这是第二次三连拍!

IMG_4361_副本.jpgIMG_4362_副本.jpgIMG_4363_副本.jpg

呵呵,大家开始的还问“为什么要三连拍~~?”

我当时都没有回答,但是看了照片以后,我发现三连拍有意外的效果哦~因为大家要在很短的时间内转换表情和姿势,不经意就流露出很自然的效果~~~喜欢!

 

接下来就是大家吃吃、喝喝、说说、笑笑的照片了~

IMG_4364_副本.jpg

右边的胜利手势是瑞琪小姐的 ==

 

IMG_4365_副本.jpg

我姐呢,正在拍她的老公做薄饼~~呵呵~~^^

 

IMG_4366_副本.jpg

我姐夫Willy正在聚精会神地做薄饼~~

IMG_4367_副本.jpg

大家还笑说Willy好认真!!!

IMG_4368_副本.jpg

 

IMG_4370_副本.jpg

 

IMG_4374_副本.jpg

Alan和颖升应该是在谈论有关Samsung Galaxy Note的事情。当天晚上的其中一个话题就是贞仪买了新电话~~!

 

IMG_4375_副本.jpg

大家都学习到一定要把沙革的水分滤干,不然薄饼就会容易破,吃的时候也会很狼狈哦~~

 

IMG_4377_副本.jpg

 

IMG_4378_副本.jpg

 

IMG_4379_副本.jpg

 

IMG_4380_副本.jpg

 

IMG_4381_副本.jpg

 

IMG_4382_副本.jpg

 

IMG_4383_副本.jpg

 

IMG_4385_副本.jpg

 

IMG_4386_副本.jpg

 

IMG_4387_副本.jpg

 

IMG_4389_副本.jpg   

 


 

这是一个愉快的夜晚,大家离开的时候已经接近11点了。走得匆忙,打扫的工作都留给了颖捷夫妇,听说贞仪隔天6点10分就要起床了,而颖捷、颖升也差不多,看见他们这么愿意开放家庭,不辞劳苦地预备所有一切,心里真的很感恩。亲爱的弟兄姐妹,如果你下一次遇到贞仪,一定要鼓励、肯定他们的爱心付出哦!

因着弟兄姐妹的愿意,包括了牧师的预备、颖捷夫妇家的开放、弟兄姐妹的出席,昨晚我们度过了美好的时光!有圣经的教导,有祷告关怀,有关系建立。我相信大家回到家都累了,但是心里是暖暖的,也很满足。

感谢神给我们真理的教导,给我们爱,让我们能在彼此付出中,彼此相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