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天父,

 

孩子知道自己在很多方面做得不好,虧欠了袮,也對不起人。

很多時候,孩子降低了愛人的標準,沒有盡心、盡力..

雖然沒有光明正大的偷竊,但卻偷了他人的時間...

天父啊,袮說,凡事要做給主看,不是做給人看,孩子聽了真的很羞愧...

難怪孩子無法堅持,因為不是發自內心的愛,是那麼地脆弱,那麼地短暫。

 

親愛的天父,求袮賜孩子一顆悔改的心,勇敢地面對自己的過犯,袮知道孩子內心深處的懼怕...

求袮原諒孩子的投機取巧,賜孩子一顆純潔坦誠的心,重新有正直的靈..讓孩子愛恨分明!不姑息罪惡,也不放縱私慾。

 

求袮幫助孩子勝過肉體的試探、眼目的情慾及今生的驕傲!

教導孩子怎樣健康積極地生活,運動、飲食、睡眠、營養、休息、勞作都有節制。讓孩子時時記得這個遲早會朽壞的身體是神袮給孩子的,為的是要在還活著的時候,用實際的行動榮耀袮的聖名!

讓孩子學會打從心底愛護身邊的女性,尊重神袮賜給她們的美貌、睿智及敬虔的心,並擁有像約瑟一般對罪的敏銳,二話不說地逃避少年人的私慾!永不妥協!因為孩子渴望聖潔的愛情。

求袮讓孩子不驕傲也不自卑,讓孩子所有的恩賜都能在袮的聖工中有份,若非如此,但願神袮親自除去!因為多餘而無用的才華只會讓孩子陷入虛榮的網羅,貪戀他人的讚美與艷羨的眼光,結果沉溺在膚淺而無意義的驕傲中,自以為是,以至於無法謙卑地去服事他人,甚至在潛意識中鄙視卑微者。

親愛的天父,袮知道孩子現階段多麼需要錢,也知道錢對孩子的誘惑有多麼的大,求神袮用大能的手緊緊地抓住孩子,把孩子從金錢的泥沼中拉起來,讓孩子時時謹記袮是創造天地萬物的主宰!是賜生命的主!孩子在袮的恩手當中,已經滿足無比。請袮原諒孩子的小信,幫助孩子時時記得袮是耶和華以勒,孩子在袮手中必不至缺乏。

孩子要做金錢的好管家,更要學習懂得數算自己的日子!過去孩子浪費太多時間在幻想、漫畫、電玩及一些沒有意義的事物上面,求神袮幫助孩子,適當地分配時間,讓孩子不過分緬懷過去,更努力地為永恆、天上的事來計劃未來!

求神讓孩子切切地讓神真實地居孩子心中首位,不是其他女子、不是其他物質及目標!

 

親愛的天父,求袮原諒孩子過去的軟弱...原諒孩子的悖逆...

孩子感謝天父,袮給了孩子好多,也願意聽孩子祈求...

如此禱告,是奉主耶穌的命求的,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