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長一段時間沒寫東西了..

期間發生了好多事,竟然患上了失眠症,對於一向來一躺下就睡著的我來說,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其實真的好累好累,但就是不想睡..嚴格上來說,我患上的是“不願眠症”啊..呵呵..

 

睡不著的時候,會寫歌,而寫歌的時候,會想起過去、現在與未來...

我不喜歡寫傷感的歌,因為覺得這樣太容易讓自己和聽的人感覺消極...

說到底,我還是非常在乎他人的感受。

然而,傷感的時候,還是有的。

_____________

 

我很想念...

想念泰國,很想念那裡的小孩...

想念失去了的愛,雖然想的時候,會痛徹心扉...

想念和爸爸在一起的過去,因為不知道我們還有多少未來..

 

我很憧憬..

憧憬神學院的學習..

憧憬未來和我手牽手的女孩..

憧憬那一天和爸在天堂相聚的日子...

 

我很愛..

好愛我的少年人..雖然你們都一個個成長了..有的都高過我了..

成長的路不好走..對嗎?

我能給的很有限,但我會願意給..如果你想要找朋友吐苦水..我很願意哦..

______________

 

原來兩個人的眼神對望是非常難得的...

可以擦身而過幾十次、幾百次、幾千次,但就是一眼也沒對望..

這就是所謂的“沒有放在眼裡”吧..

 

說到認真的對望..

有的人是在忙碌中沒有注意到..

有的人是不善於如此..

而有的人,是不願如此..

______________

 

呵呵..最近不自覺會想,如果明天年順利入讀神學院的話,要完成的是4年的課程。

若順利如期畢業的話,已經29歲,近30歲了。

30年啊..如果能夠過長命的活到90歲的話,已經過了三分之一了;

短命一點,60歲為止的話,已經過了一半了。

_____________

 

發現了一些有趣而超級實在的邏輯。

 

所謂“相信”,

是相信那未曾看見的。

很多人以為要“看見”以後才“相信”,

是不正確的。

 

所謂“夢想”,

是看似達不到的目標。

需要靠信心去持守。

若知道肯定會達到的,

大概它不是什麼夢想。

 

所謂“失敗”,

是還沒成功以前,

就失去了繼續嘗試的勇氣。

懦弱才是真正的失敗。

____________

 

走過24年的人生,真的有很多遺憾,我們都不完美,都有悲傷的過去,都有對他人和自己失望的時候,都有不知所措的時候,也都有懷疑的時候。我要向很多人說對不起,辜負了你對我的信任,辜負了你對我的期望,辜負了你給我的付出與時間,讓你傷心了,讓你擔心了,讓你流淚了,對不起...但是,我不會停在這裡,我不會為了避免犯更多的錯而停滯不前..人生是一條直線,既然回憶是回不去的過去,我就向前走了。我選擇繼續夢想,我選擇堅持相信,我選擇放下過去的放蕩、隨便、輕率、自大、虛偽、偏執、頑固...我選擇學習我在錯誤中看到的機會、真心、淚水、熱忱及信心來面對未來!

 

 

 

回不到的過去叫回憶

我用回憶換來教訓

奉獻給充滿希望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