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经觉得自己很肮脏、很龌龊...
觉得自己有好多好多缺点..
不单影响自己,还使身边的人痛苦,
而这种伤痛,越是亲近我的人,感受越深..

对于过去被我间接或直接伤害的人,
我真诚地向你们道歉..
开始的时候,我还很不愿意承认,
我不愿意承认自己真的那么烂,
告诉自己我很好啊..

有很多服事
每一个项目我都积极地参与..
每一个分享我都是发自内心的...
每一次的感动,都是真的..

但是,最重要的呢?
私底下的呢?内里的呢?
没有人知道,或许连我自己也选择了欺骗自己..

是的,
所以才会造成伤害,
所以才会焦头烂额,混乱不堪...
有一段时间好迷茫..
因为过去所习惯、所熟悉的生活方式完全被推翻了...
对自己失去了信心
甚至很讨厌为什么自己是自己...

为什么我不像某某人那样,
如果是那样,我就不会走到今天这样的局面了..
开始埋怨着身边的种种,
后悔着当初的选择...

我像一个病人,
之前不愿意正视病情,
后来避无可避了,
承认的当儿,恨极了自己的并,
自怨自艾,自我放弃...

...

感谢神,感谢神的爱..
主耶稣说:
“无病的人用不着医生;有病的人才用得着。
我来本不是召义人悔改;乃是召罪人悔改。”

是啊!!我承认,我有病..
我有太多我不想承认却实实在在存在的病症,
这些并比起任何的癌症还可怕,
因为它所造成的伤害无穷无尽,
感谢神,祂就是为了我而来的..

我的心被安慰,我的灵得以释放...
我要回到神面前求主的医治,
我要用单纯的信心求告神!
神必定能医治我...

【祷告】

主啊,我真是苦,
当我看见那些被我伤害的人的时候,
我的心在流血..
我忧伤的时候请你帮助我,用你话语提醒我..

求主亲自挪去被我伤害之人心中的苦毒与怨恨,
也求主帮主我,挪去我心中的罪疚、苦毒与怨恨..
好叫我们都能以无亏的良心、爱心与信心去服事你、荣耀你...

感谢主垂听孩子的祷告..愿你的心意成就在孩子生命当中,
祷告是奉靠我主耶稣宝贵的名求的,
阿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