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词曲:俊豪

你说距离不是问题 回忆更加温馨
靠彼此想念的心意 就会温暖美丽
我说想念好像歌吟 唱着我们过去
只有想念的人才能够听到其中旋律

多庆幸一直有个你 给我安慰鼓励
陪我走过一路崎岖 为我挡风遮雨
过去虽然成为过去 感动还在心里
带着你的微笑祝福勇敢坚强走下去

如果能够再为你
唱一首我的歌曲
我会边唱边拉着你的手分享我经历
告诉你这一路上的感动都有一个你
然后轻轻地告诉你我要谢谢你
想念的心不曾停息

流泪时总有一个你 陪伴着我哭泣
伴我走过一路伤心 为我祈祷真心
未来纵然变幻莫名 感动不曾离去
庆幸世上有一个你出现在我生命里



_______________

这首歌是送给我中学的死党们的~
呵呵~
谢谢你们
给我不断的鼓励
给我真心的祈祷


已经写过歌送给学敏、娴卿,终于轮到a Moi了!!
呵呵~~
为什么叫做《感动中有你》呢?
那是因为以前我们经历很多很多...
虽然我们现在各奔东西
但是从前的一言一语
都会一直留在心中
很多的想法 很多的感动
造就了今天的我们

当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会回想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光
当和其他新朋友在一起的时候
也会想起你们
因为你们这群朋友是我生命里无可取代的
而遇到开心的事
悲伤的事
都会想告诉你们
呵呵~~
所以说
经历的感动 都有你们的影子在里头

我感谢神给我这么美丽的友谊!

当然,也要郑重地告诉你们,
谢谢你们给我的爱,
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