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曲/演唱:俊豪 

回憶中的泛黃 紙飛機還在翱翔
溫柔慈祥 是你的臉龐
用真心伴我成長
如此的愛怎麼能忘
親愛的 你是我的最棒


很抱歉的過往 我常常讓你失望
沒能體諒你心中的傷
放下過去的遺憾
把淚水都擦乾
手牽著手給彼此溫暖


未來的路還長
黑暗有時囂張
迷霧遮蓋前方
不要害怕
用信心一路大聲唱
用微笑去點亮
星空下 有無限 的盼望


一路上不孤單
我會在你身旁
看不見的方向
一起走完
禱告的聲音不間斷
我們要更勇敢
去最美的天堂
一起夢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次寫歌給家人..

第一次寫歌給爸爸..

永遠記得你教我做的紙飛機,

讓我看見,

一張白紙,注入心思以後,是可以飛翔的..

 

雖然過去多次讓你失望..

雖然你給我的愛,

沒有像電視劇裡那種幸福的橋段..

但我說..你是我唯一的爸爸..總是用你的方式來愛我..

我說,我是在一個幸福的家庭成長的..

 

癌症的到來,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這一年來的溝通,比我們過去十年還深..

_________

與其說可惜..

不如說感謝..

_________

前面的路還長..

別怕..我知道很痛..別怕..

神一直保守..

我們一起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