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欢称你们为“我的少年人”,因为我真的很爱你们~
这是去年少年2008的大合照~
相隔一年,里头的你们都长大了不少~
当然,可惜的是,有些人也流失了,比如说伟智和Alvin..

第一次没有跟你们去营会~
虽然有一点点失望,但人生总有改变,不可能永远停留在那一个时段~
亲爱的少年人,但我看到你们能够很好地预备所有细节的时候,
我好为你们骄傲,并且献上满满的感恩给神!

看见你们积极为新朋友筹款,
看见你们努力地筹备整个营会,
学习传福音,
并且固定出席团契及主日崇拜,
我知道神一直在保守着你们!感谢神!

神宝贵的话语,是智慧的宝藏,我劝你们一定要好好领受哦!
亲爱的,一定要在神话语中扎根!
因为在不久的将来,你们将会面对更大的试探 - 这个世界...

会有很多你身边的人,邀请你去pub喝酒、跳舞、吸食毒品等等..
他们不会告诉你这些是不好的、不对的,
他们只会告诉你,你会很开心,他们宣称,要给你快乐..

基督徒不能喝酒吗?不能这个不能那个,就像个囚犯,没有自由吗?
不!绝对不!
基督徒不是“不能”,而是选择了“不要”!

酒没有错,但如果想要利用酒来达到high的境界,寻求“快乐”,
那就不对了。

很多时候与朋友在一起,不一定要"high"才能表示你们很亲密..
相反的,很多时候玩完了之后,真的就完了..什么也没有..
真正的友情,是相爱相惜...
为朋友祷告,和他一起经历痛苦的日子,一起唱歌,一起分享...
这其中也许没有"high",但是却有“感动”~
这种感动一直在心中,温暖你们彼此的心...

当我们选择“不要”的时候,表示着我们有着一颗自由的心,
不被“玩乐的心”捆绑,不被“烟酒色”的辖制。

有多少人想戒烟戒酒,但他们却无法对烟酒说“不要”?
有多少人想不再滥交,但他们看见美女的身材的时候,也无法说“不要”?
有多少人想不再为钱而忙,但他们却不能对生活中的物质享受和虚荣说“不要”?

所以,如果你认识真理的话,你就知道什么时候一定要说“不”!
就好象眼前有一个漩涡,你如果看得清楚并且“知道”这漩涡会夺去你的性命,
你不需要考虑,就会离开那里,选择不要接近它!

而真理从何来?
从神的话语而来...
神的话语,全在宝贵圣经当中...

亲爱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