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了几遍
发现我们没有合照过

很感慨
今天是你的生日
过去的一年
你经历了很多
身边的我们
是无法体会你的心情的

想当初
我和胜是那么担心
我们为你迫切祷告
我们看见你身处在一个非常难为的处境
不管家庭的反对
还是你过去早已习惯的生活
再看到你对团契的失望
找不到能够说话的朋友
无奈
沮丧
甚至想要放弃...

但感谢神
我从你身上
深深体会神真的动工!
我看见祂如何介入你的生活
好几次我以为不行了的时候
神却开路
你在很奇妙的情况下
回转
当我看见你愿意敞开心接受主耶稣基督
听见你的祷告
我心里是多么地为你感恩!

今天听你分享
学校的老师也已经肯定你

让我们继续祷告
不骄傲
不怠慢
继续谦卑
更加顺服
你有一颗愿意追求的心
我深信
在这条信心的道路上
你一定可以走得更精彩
让你的生命
成为活的见证!

要记得
真理是越辩越明的
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
不要沮丧
好好地询问牧师、师母
求圣灵给你亮光
凡事凭爱心去做
心中就不会有疑惑...

17岁的生命

你想像得到21岁、25岁的枷荣吗?
在主的祝福下
我们一定可以越来越强壮
我们好好装备自己
有一天
我们要一起为主打仗
去宣教
去传福音
帮助更多失丧的灵魂
认识主耶稣基督!

生日蒙恩!
尤其在你刚接受主的第一年里
愿神坚固你的灵命
越发爱神
也更懂得如何爱人
智慧与身量一齐增长哦!!

加油~~
我们要一起加油加油~~~!!!^^



对了
下次
要一起合照哦!呵呵~~: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