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问我“到底做什么工?”
说实在的,很多时候我都不懂怎样很好地回答
因为都不像其他朋友丫
他们可以直接说 - 我是XXX
(工程师、理发师、会计师、老师...[哇,很多“师”耶!!;P])

我是什么“师”呢
说起来就没有那么简单了
来来来,听我慢慢说...




**********



我在一间名叫Beethoven的公司上班
全名叫做“Beethoven Trading Sdn Bhd”[以下简称为“BTV”]



BTV成立于1989年
口号是“We Are One Family”




BTV以前的办事处是在Permas Jaya(百万镇)的三层楼店面
而在去年的11月呢
正式搬迁到现在的地址 - Plentong 工业区
正式拥有自己的地皮
正式拥有自己的整个建筑

BTV的总部(Headquater)就是我们这里了
而在全国,有16间分行
其中大部分位于东马地区

"Beethoven"是公司的名字也是我们主要品牌
这个品牌的主要商品包括女生的鞋子、服装和大小包包...
而除此之外,也有少部分的男生衣服、鞋子等等..





总的来说,BTV主要售卖的,就是这类型服饰用品哦~

过去2-3年,我们公司走的是“经济路线”
也就是说商品廉价化+大众化
在商言商,东西便宜,本钱就得要便宜,品质上就不能要求太高了
然而在今年检讨会中
我们已经开始更改路线哦
决定走回“品质路线”
价格在未来虽然会稍微上调
但却希望客户能买到耐用实惠的商品

因此BTV目前也正处在转型阶段

而一直以来都为人称道的
是我们的另一个牌子哦 - Sweet Comfort



这是一个床单的牌子
品质很好哦~很多客户买了用了都赞好!







当然,重点也要买家好好保护啊~
比如说清洗的注意事项等等...

Beethoven 和 Sweet Comfort 就是我们的主要品牌了
其他牌子不多也不很红
就省略不说

呵呵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Bo Cafe了
相对于Beethoven近20年的历史看来
Bo Cafe很年轻哦!
它是和我们的新building一起“出生”的
才刚刚开张了一年~











Bo的意思是“悠然自在”
老板的用意是希望来这里用餐的客户能有舒适的感觉
Bo Cafe是一间“蔬食”餐厅哦
白话一点,就是吃素的~

如果你马上就有“咦,素不好吃的~~”的反应的话
我可以告诉你哦
Bo Cafe的食物真的不同
菜肴不会有在吃“面筋”的感觉
口感很好哦~

对我个人而言啊
我还是喜欢吃肉滴
但是啊
我深深的体会到
吃素真的不容易“撑”到耶
我喜欢这种感觉哦!








**********

好了,接下来就要进入正题了
我的工作是什么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中文系毕业的
一个中文系毕业生要怎样在服装与食物行业里混呢?









咦......

















啊......














































请听下回分解;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