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哦~
有种感觉
又在经历改变了!

Mm...
呵呵,有了新的麦克风~
有了新的想法
有了新的目标
有了新的心情

不一样了

迎接新的事物
很多时候
首先要做的
是挥别旧的事物

思想上
习惯上
时间安排上也一样

我有时会想
“唉..为什么现在不像过去那样,常常可以和朋友去游泳...?”
不自觉会问很多为什么..

不过想想
这不是自己的决定吗?
坚持改变是我的意愿
而现在做到了
就应该想办法去适应
而不应该去疑惑

而感恩的是
神给我清楚的方向
有所改变
也有所不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爱神的心不变
爱人的心不变
即或改变,也是爱得更深了,更爱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吊诡的思想
玄而又玄
我不想现在其中而不能自拔
我深信
神的话语有足够的力量与智慧
让我去应付生活中的每一个挑战

还有
其中一个不变的是
我还是喜欢分享
在这里
写东西给亲爱的朋友


亲爱的
每一个你


加油~!!
如果你和我一样正在改变当中
不要惧怕
我们一起努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