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的假期里,有满满的感动..

        第一次收到爸爸好大好大的红包,然而...当下没有很兴奋..反而是莫名的伤感..因为今年是爸患病以来的第一个新年..不自觉会想...他是不是因为担心往后再也没什么机会给我红包了,所以今年给得特别多呢...?不知道..



        我不会让思绪停留在伤感..我选择用爸给我的红包钱买了鞋子、大衣和较高级的原子笔...我知道爸希望我开心,我用他给我的祝福,来提升自己的生活、工作上的硬体装备,我知道他希望我走得更自信、更亮丽...我要给爸爸看到精神奕奕,充满朝气的我!我喜欢看他微笑的样子...

我爱我的理三!

        更正确来说,我爱神在中学时代给我的这群朋友...虽然这次班聚人数只有18个人,大概是三分之一的总人数,但感觉却很温馨..

        很多东西变了,大家从不同的国家回来,这些年来,独自在感情、课业、事业的问题中努力,再一次聚集的时候,背负了许多的故事,少了几分当年的稚气,多了一分沧桑与疲倦..然而,那个笑容始终没有变..对..是一样的...我喜欢唱歌给你们听...感觉就像回到当年属于我们的教师..白白亮亮的..整间的桌子椅子...抱着吉他...唱歌...你们静静地听...

        友情...是奇妙的...就如伍思凯的《分享》中的一段歌词 - “偶尔碰头..心情却能一点就通...” 我似乎再一次认识我的好朋友 - 书玉和欣宜...

        和书玉在一起,我们再一次找回16岁那年的默契...我们交谈、分享..一切是那么地自然而诚恳...说真的,有失而复得知己的感觉...而欣宜呢..好像重新认识她一样..谈了好多好多...也许是我们有类似的经历...感触良多...我还记得妳提醒我:

“要原谅那些不原谅你的人...”

“..原谅是需要时间的,因为我们都是‘人’啊,
不能要求我们马上忘掉或对已经造成的伤害释怀,
人有情绪,这样才真实...”

等等的...真的,好美的提醒啊..谢谢你...

        还有很多..从澳洲回来的阿姨..唱K..汤圆..Danga Bay...Desaru...





我爱你们,
谢谢你们给我一个美美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