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睛目标,蓄势待发。



*****************

们所拥有的本钱常常会影响我们对事物的价值观,并影响当下的反应以及行动。不管是体力、金钱、灵命、知识亦或是智慧,我们都应该努力求上进!因为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有怎样的需求,需要我们去运用及奉献...很可惜的是,今天很多人都偏重对金钱的追求...而忽略了其他极重要的项目...



        这两年来,我一直在积极搞好自己的健康。运动方面,我学会了游泳,也常常自己健身,偶尔也去晨跑...饮食上,我服用了近半年的蛋白质补充品,摄取足够的维他命B群让我的情绪更加稳定以及精神力更加集中...

        重新回到神面前,我学习“研经”(研读圣经),以前一眼带过的经文,仔细地去思考及查考其背景,会有意想不到的发现与得着,看见神的伟大智慧的同时,也更加认识到自己的渺小...这实在非常重要,以至于我在生活中可以认清楚自己的角色,以及认真对待神在我一生中给我的功课以及使命。

        说这些,不是要骄傲或是炫耀什么...我想说,这些都是极基本、普通的...真的...我们应当爱我们的身体,我们应该知道要给它什么才是最好的营养,它才能常常处在最佳的状态,发挥最佳的功效,不管是外在的体力还是内在的思维活动...我们必须要了解“人”,我们才能活得像一个“人”....

        很多时候,一个人到了走到了所谓“无法自拔”的地步,其实是因为他忽略了起点...

        这是个很自然的定律,天天吃油炸的事物,不运动去释放热量,它就会囤积成脂肪,所以人就变成胖子,血管阻塞,头晕脑胀...越是发胖,越是不想运动,但还是照常吃喝,结果越来越胖,越来越不健康....恶性循环...起点是“没有节制地吃油炸+不想或懒惰运动...”

        生命何尝不是这样...我们给自己的生命吃什么?我们每天读什么,看什么,想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

短短的几十年,我不希望自己白活...
不想在该坚持忍耐的时候放弃,
也不想在该退后放下的时候固执...
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需要智慧,我追求着,学习着...当有足够的智慧时,我们就可以坦然地面对人生中打击,没有所谓大小,纯粹是生命中的波折...跨越一栏又一栏失败、病痛、挫折,以至于可以带着微笑及信心,跑完全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