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心情有點鬱悶,

 

有種忙了幾天後想要找些消遣的感覺..

 

6點鐘,放工了。

在非常短的時間內決定要去看場電影來解悶,

選定7點鐘的《Percy Jackson & Lighting Thief》。

 

回到家,換了衣服,正準備要出門的時候,

媽咪對我說阿姐正在從吉隆玻回來的路上,

大概8點會抵達Larkin,而爸爸人不是很舒服...

言下之意就是看看我是否可以去載她...

 

突然之間..情緒來了..

“為什麼不早早通知我呢?”

“難道不知道突然的要求會打亂他人原來的計畫嗎?”

我問了這兩個問題後,頹靡地坐在沙發上...

 

 

心裏一時間反復掙扎..

其實過去幾天一直都很想看電影了..

就算不能去電影院,在房裏看PPS其實也無所謂,

但是晚間總是有突如其來的事情,

弄得我毫無選擇...

最後事情是完成了,一個晚上也過去了...

我做了他人想做的事,自己的卻一直沒做好,

心裏真不平衡呐..

 

怎麼知道,這次又是一樣...

似乎是到了頂限,我告訴媽咪:

“如果阿姐真的八點就抵達Larkin車站,叫她自己搭德士回家,

不要叫爸載,因為爸不舒服,也不要臨時找我,我有自己原定的計畫...

說了,我就走了...

 

前往電影院的路上,心裏一點也不高興呐...

 

去到了電影院,看見長長的人龍..懊惱..

這時候接到了媽咪的資訊,說姐應該會在十點才抵達Larkin

我向來很注意電影的播放時長,推算電影在大概九點鐘結束,

就答應去載姐了...

 

那一刻起,我覺得自己平靜許多,而之前的煩悶煙消雲散了...

 

如果滿分是五顆星,我頂多只給《Percy Jackson》兩顆,

讓人猜到的劇情,二流的場景及三流的演技...

幸虧我也沒對它抱太大期望,總算還是達到了“消遣”的目的...

 

草草吃了晚餐,我就啟程去Larkin

預計大概9:50pm就能抵達了..

在這個時候,才接到阿姐的電話,

說她電話沒電了,之前聯絡不到我,

重點是她大概十一點才能抵達。

 

感謝神,我有一陣錯愕,卻沒有絲毫怒氣。

她向我道歉,講完電話後還傳簡訊跟我say sorry...

 

我駕著車,沒法回她...

但心裏真的沒有生氣..

 

******

 

決定去載她,對我來說,是愛的舉動。

其實我很擔心她搭德士會危險,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願意去載她...

 

我知道我姐的個性,

在工作上她是個精明的經理,

在生活上她比較隨性,

這就是她...

 

我可以理直氣壯地責問她為什麼沒有好好安排並通知,

我想,氣氛會變得凝重及不愉快...

但,這樣好嗎?有必要嗎?

不是因為愛才開車前往載她的嗎?

怎麼結果是“失和”?

 

親愛的,你明白我要表達的是什麼,對嗎?

不要忘了我們“起初的愛心”...

小小的狀況及挫折,不能影響我們的愛!

 

******

當我載了姐姐的時候,

她一臉抱歉...

我微笑著對她說沒關係,

托她的福,我在等她的時候,

吃了一頓好吃的McDonald及愉快地上網...

看得出她松了一口氣...

 

在車上,

有笑聲...

 

 

 

 

 

××××××

 

謝謝你用心讀完我昨天的心情。(微笑~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