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都和妈咪去“拍拖”,实在是好长一段时间没有带着这么轻松的心情去走走逛逛。

 

放假以来发生了好多事,先是忙着赶作业,后来是阿姐的婚礼、柬埔寨宣教的告吹、教会领袖会议、还有情感生活上的重新适应,一个月内,我经历了压力、懊恼、挣扎、紧张、感动、沮丧、低沉、勉强、不平、忍耐、顺服、振作、安静……难忘的2011年11月。若不是神,我不能活。然而因着神,我不但没死,还活得好好的。感谢神!

 

这几天我们尝试为家里添购新煤气炉,找了好几个地方,都没有作最后决定,或是价钱太贵舍不得,不然就是太便宜担心品质不好……也许最大的原因是家里的煤气炉还没有真正坏掉…

IMG_0650_副本.jpg  

(图)我可爱的妈咪仔细地检查着每一个煤气炉的功能、特点……和价钱……>.<

 

而中途我们经过了这件Big Apple Donut,想起了爸,因为在他临走前不久,我曾载他和妈咪一起到这里来吃Donut,当时患癌症的他其实不适合吃甜食,但是他一心要吃,我们也没有办法,那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在这里吃Donut,也是最后一次……

 

IMG_0647_副本.jpg  

 (图)Donut还在,景物依旧,人事已非。睹物思人,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12月份是对身为基督徒的我来说很重要也很有意义,因为是纪念主耶稣为世人降世的月份。

而同时对身为儿子的我来说也很重要,因为是我爸生日的月份。

而今年,将是我们第一次度过没有他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