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g & Me at SBC_副本.jpg

 

我要說,如果你是那位曾經為我禱告的,謝謝你!^^因為我在報讀新加坡生學院的過程非常順利。準備資料的過程雖然有些繁瑣,不過深深體會新加坡神學院的嚴謹以及對學生要求的嚴厲,知道做神的工作是絕對馬虎不得的。因此在準備報名資料的時候也格外小心,唯恐有什麼缺漏而錯過機會,加上爸爸剛過世,距離報名的日期實在靠近,因此有些擔心及緊張。感謝神,一切已經交上!


目前正要準備入學考試,要面對三個考試(聖經常識、英文及華文)以及一個面試。心情是即緊張又興奮,哈,畢竟好長一段時間沒有面對考試了吶..最讓我緊張的其實是英文的測試,據負責人透露,考試中將要求學生翻譯一小篇的英文神學著作...>.<啊~我平時都很少看英文書的...何況是‘神學著作’叻~?哈哈,盡力而為,趁著距離考試還有時間,不會放棄,會好好惡補英文和好好準備聖經常識。


如果一切順利的話,將會在7月份開始,距離現在還有3個月多,很多事情要好好處理和交代,很多捨不得的人事物...但我相信這次的離開是為了換來更好的俊豪...成為合神心意且能夠被神使用的器皿!


謝謝你!請你就按照你心中的感動為我的禱告吧!mmm...順帶一提,最近我剛立定心志好好減肥,也請放在禱告上哦!


多禱告,多有能力;

少禱告,少有能力;

不禱告,沒有能力。

真的,谢谢你愿意为我祷告!



主內肢體,

俊豪

2011年3月10日(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