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今天    你還在身邊

躺在病床上 憔悴的容顏

一個月後的今天 我還在想念

想念著你 陪著我的畫面

 

你的恩情不會變

永遠都是那麼慈祥的臉

勇敢地面對一切

縱然希望好遙遠

 

充滿回憶的醫院

寫著你和我的一點點

悲傷回憶都不見

就只剩下你的臉

______________

 

醫院裡有著太多的回憶...

曾經,緊急入院,我不知所措地推著輪椅,你不斷地吐著...

曾經,在病房裡,我們一家四口高興地談天,一點都不像癌症病人...

曾經,我們一家,一起禱告...那是第一次,一家人,同心禱告...

曾經,我們在醫院一起看電視,看你最喜歡看的《愛》...

曾經,我心不甘情不願地打包Laksa給你,知道你喜歡吃,但又怕病情惡化...

曾經,你哭著問我,為什麼你的命那麼苦...印象中,我沒有辦法回答你...

曾經,你笑著說,等好了以後,要上台做見證...

曾經,你說,有位牧師說你是‘門徒’,要為主傳福音...我笑你,不過你說了好多次...

 

我不會忘記,帶你去醫院的日子...

那本藍色的病情記錄簿...

每一次你抽血以後,我都到驗血部門為你等待驗血報告...

不會忘記化療以後,你總是打嗝..當時我還一直覺得,只要你控制得好呼吸,應該就沒問題...

 

還記得小時候去海邊,我抱著你的小腿,就不怕風浪...當時你是我心中,大大的巨人...

而後來,你骨瘦如柴...我扶著你上車..心中無限感慨...

很想念你...爸爸...

很想念你...

 

你是我心中...永遠的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