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弱點

每個人都有脾氣

每個人都需要被包容

每個人都需要被饒恕

我還不至於無知到覺得自己有可能零缺點

 

我也有自己的黑暗面

我也有自己的脾氣

我也有特別在乎的人、事、物

我也有自己特別敏感的事情

我也有自己努力要勝過的罪

我也常做錯事

我也常偽裝沒事

我也常思潮翻騰

我也常舉棋不定

我也會為自己的錯誤狡辯

我也有沮喪不想說話的時候

我也有暗自流淚的時候

我也有想逃避的時候

我也有不敢面對的事情

我也有虛榮的時候

我也有驕傲的時候

我也有明知故犯的時候

我也有黯然神傷的時候

 

我也想要有個人

來安慰我...

 

我沒很堅強

我沒很聰明

我沒很卓越

 

我只想學習

好好愛神..

好好愛人..

 

 

_______

 

對不起,

我並沒有妳想像中的那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