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hao.jpg 

 

我是一個打信息總愛加上表情符號的男生。

我是一個不喜歡聽吵雜搖滾樂的男生。

我是一個唱歌會唱到流眼淚的男生。

我是一個蠻善於隱藏悲傷與思念的男生。

我是一個很欣賞從錯誤中站起來的人的男生。

我是一個喜歡可愛小動物的男生。

我是一個渴望心靈與身體健康的男生。

我是一個喜歡用手機拍雲朵的男生。

我是一個喜歡穿著整齊的男生。

我是一個對陌生環境充滿好奇與期望的男生。

我是一個在意“跟誰吃”多過“吃什麼”的男生。

我是一個認為只要你願意,你就能進步的男生。

我是一個不喜歡回憶過去卻常常回到過去的男生。

我是一個喜歡遙望大海的男生。

我是一個不喜歡狂歡,卻喜歡踏實感動的男生。

我是一個可以接受“不知道”的男生。

我是一個喜歡你認真看著我的男生。

我是一個喜歡音樂的男生。

我是一個樂觀比悲觀多一點的男生。

我是一個願意承認錯誤並真心道歉的男生。

我是一個相信愛與奇跡的男生。

我是一個願意分享生命的男生。

我是一個喜歡彩虹的男生。

我是一個願意聆聽心聲的男生。

我是一個不喜歡吃苦瓜但知道它很好而願意吃它的男生。

我是一個會自己為自己加油的男生。

我是一個不容易投入但一旦投入就會很深的男生。

我是一個歌聲不很好但卻很願意唱歌給你聽的男生。

我是一個喜歡用寫信來傳達心意的男生。

我是一個雖然知道沒錯卻因為可能會傷害人而選擇不做的男生。

我是一個看電影會流淚的男生。

我是一個喜歡在電話裏設定聯絡人頭像的男生。

我是一個如果東西很好吃就會吃很多的男生。

我是一個喜歡做夢的男生。

我是一個願意為了愛而改變自己的男生。

我是一個願意等待真愛的男生。



我雖然只是個平凡的男生,

但神讓我所有的平凡變成了不平凡,

所以,

我變成了一個不平凡的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rian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